未命名 -1  

這是去年X森新聞來找炯迪做採訪的畫面

主要是以專家的身分幫他們解析一個天花板離奇塌陷的案件(不是我們的案子喔> <別誤會)

是說這個採訪來得突然,當時我人還在北市一個案子的工地

所以趕回公司時看起來頗狼狽的

未命名 -2  

回到公司後記者已經在門外等候

我就打開顯示器聽記者說明來由及詢問問題

攝影大哥在旁邊默默架起攝影機,美麗的記者小姐也隨性伸出麥克風對著我

我也以為只是來做個諮詢記錄什麼的

很隨意的回答著

殊不知....晚上就還真的播出了!

不看電視的我還是一個以前當兵的同梯打給我跟我說的

"ㄟ!帥哥!你上電視咧!!"

我:".....蛤?"

 

後來陸續有朋友打給我說我上電視了之類的

才發現原來X森新聞還滿多人在看的嘛(誤)

後來TV#S聯絡我詢問說以後這類新聞也可以請我做解說嗎?

我當下開的條件是:

可以,但是請提早兩三個小時跟我說,好歹也讓我洗個澡換個衣服嘛!

 

這是去年發生的一個小插曲

今年也再請各位多多指教啦!!

 

未命名 -3  

說我是專家耶(羞)

不過我的雞婆熱心的作風似乎被注意到了!?XDD

 底下附上這則新聞的YOUTUBE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nbE9wGjDE

arrow
arrow

    leonnh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