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18.30.57  

這張完全是裝年輕XD我並沒有參加這一屆的新一代!!只是買票時碰到好心人直接把參展證送我

我就大搖大擺的掛著參展證假裝學生進去晃來晃去


 

想想,糊里糊塗的踏進了設計這圈子也近十年了

當年考大學時也沒有非設計不念

甚至在政大外文與台藝設計之間猶豫了一陣子

志願卡上連教育系甚至企業管理都有

可見得年輕時對自己的未來志向還沒有定型

但是從因為外文熱門就賭氣選設計科系的反骨這點來看

其實我自己的個性早已透露我該踏上這條設計陰屍路..不歸路

 

記得上大學時有些跌跌撞撞

畢竟以前不是美術班也沒學過美術

要跟上幾乎都是美術班或是畫室出身的同學們的進度

可真要咬牙自己默默偷練習

我的美術基礎全都是國高中在上課時用自動筆畫出來的

再加上不正經的腦袋瓜會出怪點子

勉勉強強摸索出了自己的設計之路

要交作業作品時還可以交代的過去這樣XD

 

一路走來,我真的覺得設計是一條艱難的路

非常的辛苦,也不像一般人想像的那樣體面

要付出的非常多才會收到一些些的回饋

而且"設計師"這三個字有很大的責任與負擔....

要承受的很多

總而言之,是個吃力不討好的職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很辛苦,還曾搞壞身體

就是沒辦法離開設計這條路

可以想像我做其他工作可以得到什麼樣的成果

不過我卻是選擇苦的很開心的設計路(M體質!?!?)

這或許是我註定的職業了吧!?

尤其是現在

每天都是很忙很忙很忙

但是我覺得我過得好開心

或許我真的很喜歡看到客人滿意的笑容吧!

 

最後要給想要踏入設計這圈子的球友一句真誠的祝賀:

謝謝你想不開,歡迎你來到地獄

恩...恭喜,保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nh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