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jpg  

最近去拜訪了一位之前在中和的客人

記得是在二月的時候有兩位纖瘦又氣質的母女一同來店的

那時候他們家正在裝潢,但是先來挑窗簾

所以這件案子好像到了四月才完成

因為要先等家裡裝潢完成才最後將窗簾裝上

但是因為很投緣,所以我就找了時間再去拜訪


以下為拜訪簡略內容

炯迪(以下簡稱炯):哈囉~好久不見!!打擾了

周小姐(以下簡稱周):你好~哈哈~好久不見

炯:喔~客廳這窗簾掛起來效果真的很好呢!!

 DSC00144    

周:對阿~本來擔心選這白色的窗簾會不會跟家裡擺設不搭,但是裝上去後還滿漂亮的!

炯:真的!而且透光之後很好看

周:哈哈~其實我媽媽說你應該晚上再來的,晚上的效果會更好喔!

炯:真的嗎?但是我覺得這樣也很不錯阿!而且你們做了這塊布之後突然變熱銷商品呢!

周:是喔!?

炯:對啊!!我還把中和門市的櫥窗換成這一塊呢!生意也整個變好呢!!

周:哈哈哈~真的假的XD

炯:真的~還有你們這抱枕做起來也很搭!

DSC00194  

周:恩恩!

炯:你媽媽房間的鄉村風窗簾掛起來挺有感覺的呢!其實我很喜歡這塊布

DSC00173 DSC00157    

周:我媽房間這一塊窗晚上透路燈後真的很美喔!!

炯:喔!?所以這兩窗還是晚上比較漂亮囉!!

周:對啊!!

炯:可惜我只有這時候有空檔XD

DSC00192 DSC00179    

炯:你房間這塊布掛起來也很有感覺呢!

周:是阿~但是總覺得它比較適合白色的牆面~

炯:恩...你這一面牆的綠色比我原本預想的還要淡,要是更綠一點就會跳出來了

周:哈哈~是啊!我也是沒想到這一點!

炯:它的味道淡很多呢(註*)

周:對阿,要貼近聞才聞的到,或是開冷氣密閉的時候才有一點味道

炯:恩嗯!沒關係,如果還是覺得不行我就再幫你處理吧!

周:哈哈~謝謝啦!

(註*:因為棉麻印花材質的布上有固色劑的味道,是一種類似硫磺的刺鼻味,

所以周小姐房間的窗簾剛開始會散發出一股味道,周媽媽只好帶著布到門市來求助,

我就帶回去以濃食鹽水浸泡,泡一晚後再脫水晾乾即解決此困擾,並且可以再加強固色)

DSC00202 DSC00203    

周:我弟房間很搶眼

炯:哈哈~床單風格很強烈呢!!

周:對啊!他喜歡這樣的東西~

炯:但是這塊窗簾就很符合他的風格阿~

周:恩恩

炯:不過很少有男孩子會貼這麼多閃光照在牆上...還有娃娃...

周:哈哈哈~那都是他女朋友幫他布置的啦!!

炯:喔喔~原來如此!


這次拜訪有個小插曲

就是周小姐家的狗狗

DSC00199  

他是一隻很漂亮的牧羊犬~~>////<

而且據說他會對陌生人一直叫

但是對我卻只是一開始叫幾聲就不叫了

還放鬆的讓我拍照

讓周小姐直呼不可思議!

...我只能說我還真的是很有狗狗跟小孩子緣= =

 

跟周小姐深聊後,讓我真的覺得很聊得來

周小姐職業是編輯,而我正好對編輯的工作內容很有興趣 

所以明明周小姐時間到要上班了

但是我還是聊得意猶未盡XD

結果稍稍耽誤到了時間...雖然周小姐說沒有關係

但是我本來就說好半小時就可以完成拍照跟問訪

所以就還是有點抱歉啦~~~(鞠躬)


更多的照片請看服務實例-中和周小姐

創作者介紹

綠聲動設計-炯迪的塑膠球池

leonnhu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